雷歐.jpg 

鬼鞭脫下面具對著師弟們說:「師弟,我是傑克大師兄啊!你們來了啊!快,我需要你們幫我擴張我的勢力!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些金銀珠寶!哈!哈!哈!」,亞瑟、吉米、吉安和雷歐嚇了一跳,原來受人尊敬的大師兄已經變成無惡不作的壞人! 

亞瑟傷心的對著大師兄說:「師兄,師父受重傷死了!但師父沒有怪你,師父希望你能平安走上正途,你跟我們回去好嗎﹖」,吉米、吉安和雷歐也祈求著大師兄,但,鬼鞭不為所動眼露兇光的說:「別再說以前的事,我不想聽!若你們不留下來幫我,我便會將阻礙我的人一一除去!」。 

亞瑟、吉米、吉安和雷歐異口同聲的說:「不可能!」我們沒有辦法違背良心做傷天害理的事!此時,鬼鞭手一揮要手下們將他的師弟們消滅。 

以亞瑟、吉米、吉安和雷歐的身手,要應付鬼鞭的手下綽綽有餘,但要解決身高九尺,孔武有力,持著長長鞭子的鬼鞭師師兄就沒那麼容易了。鬼鞭的鞭子舞動的極快,上面又塗滿劇毒,要接近他根本不可能。此時,腦筋動得快的亞瑟決定犧牲小我,用自己的雙手奮力抓住鬼鞭的鞭子和腳,讓吉米、吉安和雷歐有機會趨前殺了鬼鞭師兄,解散他的黨羽,但就在鬼鞭倒下之際,亞瑟也因中毒過深而不支倒地了。眾人見到這一幕,莫不感動,卻也束手無策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亞瑟停止心跳...「讓我來救他吧!」眾人回過頭,才發現是那天妖精山上的那位精靈,只見她在亞瑟額頭上灑下一把亮晶晶的粉末,亞瑟便恢復心跳,咳了一口黑血後就逐漸恢復意識,坐了起來。「謝謝你那天救了我,我是來報恩的!」妖精說罷,便消失不見。 

      由於吉米、吉安和雷歐的勇敢和俠義心腸,以及亞瑟醫生犧牲小我的決心,才能獲得妖精的協助,進而打倒萬惡的鬼鞭,使村民恢復往日幸福快樂的生活。後來村民們為了紀念他們的勇敢,便為他們立了銅像,稱他們為「四勇士」。 

四勇士」帶著俠義的心腸,繼續向未知的旅途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動戰士0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